景氣歹歹 遭人倒債電子公司董事長跳樓

  一名男子,上午從一棟建築大樓工地,跳樓自殺,警方發現,這名死者,是一家電子公司的董事長,因為經濟不景氣,生意不好,又被人惡性倒閉了一千萬,竟然留下了遺書,走上了絕路。

  跳樓自殺的,是現年四十四歲,目前擔任潤全實業董事長的林碧鳳,今天上午,內湖成功路五段一處大樓工地的水電工人,前往工地施工時,發現她全身仰臥倒在地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現場發現死者留有一張寫著對不起家人、無法原諒自己的紙條,警方調查,死者日前接受一家電子下游公司訂購千萬元的零件之後,因為對方惡性倒閉人去樓空,在催討無門下鬱鬱寡歡。由於林碧鳳前不久才把廠房,從汐止搬到南湖工業區裡,花費不少,導致公司財務出現週轉不靈,加上去年年底一場大雨,使得汐止地區的房子乏人問津,財務更是雪上加霜。沒想到昨天中午離家出走,今天就被人發現陳屍在內湖工地裡。或許這也是經濟不景氣下,連鎖引發的無奈悲劇。(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