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會算命 專解疑難雜症

  經濟不景氣,有人尋求算命來解決問題。在嘉義,出現了一隻會算命的公雞,不管是任何疑難雜症,去問這隻公雞,它會在神像前,啄出一張紙卦,占卜過的人都說,真的蠻準的。

  神壇前面這隻雄糾糾氣昂昂的小公雞,據說會算命,過程倒也不靈異,就是有人來問事情,誠心祈禱之後,由小公雞負責從眾多的籤卦中,用嘴啄出神明指示的答案,像這位小姐,得到的答案是第十三卦,建議守成為上。至於這奇形怪狀的籤詩,則是當地流傳已久的諸葛武侯靈感神卦。按照說明,指引卜卦的人一個方向。

  飼養公雞的主人沈啟煌,是在偶然間發現,這隻小公雞,經常在神桌前聆聽他的祈禱,進一步發現了這項特異功能。現在他可是把小公雞奉為上賓,平常會用機車帶他外出兜風散心,每兩天還要用沐浴乳清潔身體,這樣的待遇,保證可以讓這隻神雞安養天年,至於算命靈不靈,則是信不信由你。(方健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