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怪病 一家人無一倖免

  花蓮出現一種傳染性的怪病。有一對夫妻,先後出現感冒症狀,在送醫後,妻子不到一天就死亡,而先生也宣告病危,現在連小女兒和奶奶、都出現類似狀況,醫院懷疑是感染到致命的病毒。

  拿著遺照,來到醫院抗議,不過話還沒說出口,黃雲嬌的家屬就已經淚流滿面。

  小小的感冒奪走一條寶貴的人命,黃雲嬌的家屬說什麼也不相信,這是病毒惹的禍。家屬指出,黃雲嬌前天是好端端的走進來看病,結果不到一天時間,就成了冷冰冰的屍體,他們認為,感冒只是醫院醫療疏失的推托之詞。

  任憑醫生怎麼解釋,家屬就是不願相信,不過,就在雙方爭論不休時,突然從另一家醫院傳來死者丈夫吳木桂,身體不舒服病危的消息。

  其實不只吳木桂黃雲嬌夫妻兩人,他們的小女兒和母親,也陸續出現這種感冒症狀,正在醫院觀察當中。

  慈濟醫院初步研判可能是感染類似腸病毒的急性濾過性病毒所引發的心肌炎,而醫院也已經通報衛生單位,花蓮縣衛生局正在監控這起案例,希望能為死者找到真正的病因。(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