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朝天宮 抽公籤測運勢

  相信一定很多人想知道,今年的國運如何?雲林縣北港朝天宮依循往例,在今天大年初四的凌晨,接請神明復位,並抽出六支公籤,預測這的新一年大家的運勢。國運部分所抽的籤,意味著只要政爭平息,就會漸入佳境,而生意籤則透露得到今年的八九月,才會漸漸發。

  大年初四,是民間習俗中迎接返天庭報告民間事的眾神明,回到人間述職的日子,凌晨北港朝天宮的住持率領著董監事和許多信徒,一起搖鈴念經迎眾神,拿著小水瓶灑淨四方,祈求神明復位。

  儀式完成,敲鐘打鼓,法師率所有信眾放鞭炮慶祝,再回到大殿抽公籤,先由董事長曾蔡美

佐抽出籤,再由法師擲茭,要連三個壽茭才得此籤。包括人口,水路,五榖,港運,六畜,生意等六支公籤,花了二十分鐘都順利抽出,最受注目港運也就是國運籤顯示如何呢?

  至於生意籤,求財是先凶後吉,經商的人後有大財,也就是會漸漸發,因此到蘭桂花開的農曆八九月,才會有好兆頭。(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