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燈遊行 祝融湊熱鬧濃煙蔽天

  高雄市晚間正在進行燈車遊行的同時,沒想到鄰近會場的一條街,突然傳出火警,一棟銀行宿舍起火燃燒,一時之間濃煙蔽天,因為風勢強勁,濃煙被吹的到處擴散,連現場救火的人員被嗆的七昏八素,警方懷疑又是人為縱火。

  在人潮洶湧趕著看花燈的同時,消防車也趕著救火,在光復街的一棟銀行閒置宿舍,就在燈會進行的如火如荼的時候,這棟宿舍竟然也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的猛烈。風助火勢,火不但強烈,濃煙更是不得了,被風一吹,沒有往上飄,卻全部給壓到了地面上,一時之間,救火人員有如陷在五里霧內,現場人員包括記者在內,都被濃煙嗆的無處可躲,這邊救火救得辛苦,而在街口就是五福路燈車遊行的現場,也進行的相當熱烈,雖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不過消防人員可是相當緊張,深怕影響到燈會進行。

  經過調查,這間銀行宿舍已經閒置多年,懷疑是有人放鞭炮引燃,不過也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黃揚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