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少女 獻唱魔力無法擋

  年後第一波西洋流行音樂的旋風來自澳洲,五位美少女組成的魔力芭杜流行歌唱團體今天公開獻唱,現場有許多留澳學生助陣,尖叫聲此起彼落。情人節當天,這個團體還將在台北市府廣場公開演出,屆時大家可以到現場一睹風采。

  魔力芭杜這個女生團體一出場,就讓大家感受到活力,以及熱情。這五位二十歲出頭的少女來自澳洲,是澳洲一家電視台從三千多名多才多藝的澳洲少女中選拔出來,集訓組成的流行合唱團體,從沒沒無聞,到聲名大噪。這些女孩跟他們的家人們都感到相當光榮。

  五個女孩各有特色,所以談到會不會愛上其他團員的男友時,大家都說不可能。男朋友最多的則是這位有希臘血統的莎莉。莎莉說,可能因為自己沒有固定男友,所以朋友當然多了。至於年紀最小,金髮的蘇菲,思想相當前衛,反應也很快。當主持人問她要不要可不可能拍全裸寫真集時,她先是點頭,不過又擔心父母不准,最後她決定在蓋住頭套的情況下,才肯接受邀約。可別小看這些小女生,他們的專輯兩度名列澳洲流行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張嘉君 羅聰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