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勤研發連發手槍 快又準

  台中警匪槍戰,六名員警因為火力裝備比歹徒差,受傷後還要心理輔導。到底有沒有更好的槍械,跟歹徒抗衡呢?聯勤興和兵工廠研發成功的連發式手槍跟T86式的戰鬥步槍,今天首度曝光。

  從高雄中山大廈的警匪槍戰,到最近台中圍捕藍元昌,還造成六名員警受傷。警方在面臨重大槍擊要犯的同時,幾乎都會碰到同樣一個問題,就是裝備跟火力不如歹徒。

  一扣板機,就打光一個彈匣十五發子彈,同時還附帶精準的紅外線瞄準具,這把槍就是聯勤研發成功的連發手槍。而面對歹徒的AK47步槍,如果有有把T86的戰鬥步槍,那就輕鬆的多了。

  短小輕便每分鐘1200發的射速,而最厲害的,就是擁有一具世界最先進的反射式瞄準具,一百五十公尺內彈無虛發。另外穿甲彈可以貫穿三片鋼板,或是制式的鋼盔。槍身下方還有槍榴彈發射器。而為了特殊任務用的T77折疊式衝鋒槍,威力比起烏茲一點也不差。警方常說,戰場就在身邊,聯勤的槍好又準,但是警方興緻並不高,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值得玩味。(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