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服裝 配件流行 優雅宜人

  最近春夏服裝秀紛紛登場,香奈兒昨晚在台北舉行春夏大秀,政商名流雲集,在雙C巨型霓虹燈營造的超級派對氣氛下,欣賞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創造的時尚風貌。CHLOE(克羅愛)則在香港,舉辦了盛大的新世紀服裝秀。

  香奈兒這場時尚圈眾所矚目的大秀,在李玟演唱後正式登場,展現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新世紀的創意。配件在2001年春夏,絕對是流行舞台上的主角。雙c logo頭紗點出名牌風範,方型車隔紋以及高反差黑白漆皮手提包,展現絕對美感。經典的香奈兒套裝,剪裁和飾品都是女人味十足,米、白、黑和高彩度,反映都會女性的俐落。優雅再度當道,飄逸雪紡、浪漫荷葉邊、黑色蕾絲搭配各種材質的白,交織出迷惘的風貌。

  而在香港,chloe的新世紀look看來十分輕盈。最典型的設計就是細肩帶洋裝上加了薄紗或荷葉邊,秀氣中帶著些許俏皮。內衣外穿配上休閒風更加徹底,還有不規則的肩帶設計,讓女性在今年春夏露得性感又有個性。(周怡怡 林福清 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