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觀光遊艇 墾丁海底美景收眼底

  夏天腳步近了,南台灣今天溫度更高達攝氏三十度以上,眾多水上活動的墾丁海域,如今不但撇開污油事件的陰影,甚至還有業者推出了海底觀光遊艇之旅,盡收海底生態美景,這同時也是台灣本島唯一的海底遊艇,記者謝昶易、榮昊北在墾丁的報導!

  這裡是墾丁海域一個叫紅柴坑的地方,男女老幼齊聚在這兒等待,他們在等什麼?答案是等著坐船來一趟海底觀光之旅,當地業者不惜斥資千萬元,買了三艘遊艇,遊艇底部改裝成35尺長、4尺寬的玻璃窗,讓遊客能一覽海底風光,這也是台灣本島唯一的海底觀光遊艇。

  上船前先得排隊檢查一番,汽笛聲響起,海底觀光遊艇出發了,遊客這時個個低頭往下瞧,船開出了外海,各式各樣的魚群、珊瑚盡入眼簾,自然引起一陣陣的歡呼,玻璃窗下,魚群悠游其間,船身隨著海浪輕輕搖擺晃動,海葵也張手迎接大家的到來,墾丁今天午後的陽光燦爛耀眼,就在耳邊不時傳來遊客們驚嘆的歡呼聲中,結束了五十分鐘的海底觀光之旅堪稱擁有全台最美的墾丁海底自然景觀,在加入海底觀光遊艇之後,勢必在今年夏天掀起另一波水上活動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