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博覽會 宜蘭盛大揭幕

  你看過全白的水牛嗎?全台最大的蜂窩以及比象鼻子還大的蘭花長的又是什麼樣子,今天在宜蘭就有一場全國最大的綠色博覽會,帶您去看看精彩的開幕畫面,以及這些美麗的台灣動植物。

  綠色博覽會的花草大門一開啟,帶著花冠的小朋友和邊走邊跳的小丑,臉上畫著彩繪的宜蘭縣長劉守成夫婦,駕著馬車,為這場精彩的綠色博覽會揭開序幕。這場號稱全國最大的綠色博覽會,一共有四大區,八個主題館,活生生就是一部農業發展史場地外到虎可見五彩繽紛的花奔,走進可愛動物區,白羊黑羊互不讓路不見了,反而是這付相親相愛的畫面,還有這條罕見的白色水牛,讓人好想摸牠一下,再看看這個有四十多公分長的蘭花大葉片,像不像大象的耳朵,它就是有叢林女王之稱的象耳蘭,再走進采蜂館,這群活生生的蜜蜂,不僅是現在農業的功臣,看看他為自己蓋的這個高170公分,寬150公分的巨無霸蜂窩,印証團結立大功,走累了嗎?叫部馬車,一樣可以飽覽這美麗的綠色植物和可愛動物的風光。(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