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權團體聲援慰安婦

  日本漫畫" 台灣論" 引發風暴, 日本人權團體今天來台, 聲援台籍慰安婦, 坦承日本政府當年的暴行, 而原住民也加入抗議, 指出" 台灣論" 書中, 有關高山族自願從軍的說法, 是污蔑事實!

  對於各界聲討小林善紀和許文龍, 總統府今天首度公開表態, 不過還是避重就輕!用悲哀深沈的古老歌曲, 原住民代表也要抗議台灣論,強調書中描述台灣高山族志願從軍並且熱愛日本的說法是胡說八道!

  台灣論引發台灣人不滿, 連日本人權團體都帶來完整報告, 坦承日本當年的暴行, 他們說,實在不了解為何許文龍會對自己國家的婦女同胞和悲慘歷史, 做出如此評論? 社會各界有人聲援慰安婦老阿媽, 也有人拉布條幫許文龍說話!

  面對台灣論風暴,總統府終於由游秘書長公開表態, 不過只強調慰安婦是歷史悲劇,針對許文龍是否辭職, 避重就輕沒有回答!(陳汎瑜 薄征宇 張良信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