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城兩起大火 共十六人喪生

  今天在國際間發生不少意外事故,南韓發生兩起大火,有十六人死亡,連消防隊員都被困在火場,相當驚險。而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則受到汽車炸彈威脅,警方引爆炸彈的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

  漢城凌晨分別發生兩起大火,死傷慘重。先是一間磚造民宅起火,救火的消防隊員被燒毀的房屋壓住,經過好幾小時才搶救出來,結果有六人死亡,三人重傷。另外在漢城南區有一座溫室因為線路過熱而起火,有十個人被濃煙嗆死。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星期六深夜遭到汽車炸彈的威脅,警方接到警告電話,撤離大樓裡所有人員之後,用遙控方式引爆可疑的車輛,一兩公里以外的人,都感受到爆炸的強震,還好只有一人受到輕傷,BBC大樓部份玻璃破碎,警方懷疑,北愛爾蘭的恐怖份子可能是幕後主謀。美國喬治亞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載運國民兵的雙引擎運輸機,墜毀農田中,機上二十一人全部罹難。發生意外時,當地正好是狂風大雨,天候惡劣。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飛機緩緩下降,好像要作緊急迫降,但最後仍然失事墜毀。(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