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卡通包裝宣傳有一套

  日本的卡通在國際間早就享有一定的名氣﹐其實日本的卡通之所以會深入每個家庭﹐和他們宣傳的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這場看似小型演唱會的表演﹐其實是日本電影公司和唱片公司結合的最佳模式﹐在台上跳舞的是日本最近剛走紅的團體Flord 5,而宣傳的電影則是日本小孩心中最嚮往的冒險卡通。日本國內在一片不景氣的情況下﹐唯有娛樂業依舊欣欣向榮﹐這當中除了要歸功於來自亞洲各地哈日族群﹐照單全收的支持之外﹐日本娛樂界的宣傳方式﹐也很值得讚許﹐例如這場號稱為春季卡通電影節的作品中﹐電影公司將目前最受歡迎的卡通電視改編成電影版本﹐接著和知名的唱片公司進行合作﹐唱片公司提供一個最有可能走紅的合唱團體﹐並且投入作詞作曲的人力﹐編寫卡通影片的主題曲﹐作品完成之後﹐以電影公司和唱片公司雙方豐沛的宣傳資源﹐投入電影的宣傳工作﹐最後在推出例如唱片﹐CD等周邊產品﹐將消費者的荷包掏的一乾二淨﹐這樣的方式聽起來似乎有些夢幻﹐可是卻是真真實實的在我們的生活中發生著。(胡志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