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農會改選 檢警全力戒備

  傳出賄選、遭檢調鎖定偵辦的台中縣沙鹿鎮農會,今天進行理事長及總幹事改選,由於競爭的兩派人馬、事前掌握票數只有些微差距,為了避免票選結果引爆衝突,大批警力特地到場監控,檢調人員也到場蒐證。

  改選會場、進出人員一率得通過警方過濾,大批警力進駐、讓沙鹿農會第一次的新任理事會,就充滿山雨欲來的氣氛。因為會場裡就要推選新任理事長、並遴選總幹事,警方事前的線報、得知原理事長吳文卿及競爭者蔡連期兩大陣營、掌握的理事票數、竟只差一票,為了避免票選結果引爆衝突,大批警力特地到場監控。

  票選結果,總幹事派大獲全勝,蔡連期擊敗吳文卿,拿下新任理事長,原總幹事陳德進也順利蟬聯。不過由於沙鹿農會日前改選農會代表,事前就賄聲賄影、遭檢調鎖定偵辦,選舉還因此比其他農會晚了兩天才辦理,今天落敗的前理事長吳文卿並不承認落選,表示賄選案還在偵辦中,改選結果是否有效、還有變數,但勝選的總幹事派人馬、則表示樂意配合檢調偵辦。(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