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學生 在美出車禍 一死四傷

  台灣留學生在美國又傳出不幸,今年才十九歲,就讀於華盛頓大學的大一學生王文珠,凌晨兩點和友人共同乘坐轎車,在聖路易市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王文珠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車上其他四個人也都受到重傷.其中還有一名台灣留學生。

  美東時間星期五中午,由台灣學生戴元福駕駛的 BMW 轎車,車上載著包括王文珠在內的兩名台灣留學生以及另外兩名亞裔留學生,車上總共五個人,飛馳在聖路易西郊克來頓的高速公路上.當地距離他門就讀的華聖頓大學大約有三公里遠.警官說,當在佛瑞斯特公園大道企圖下高速公路時,因車速過快, 車子滑出路面衝入一個排水溝,車身四輪朝天,然後又彈起來。坐在後座的王文珠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警方目前正對死者驗屍,其他四名傷者已經送往醫院,警方將進一步偵訊以確定責任歸屬.我教育部和外交部人員已和駐外人員聯繫前往出事地點提供必要協助。(蕭裔芬 羅聰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