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家再添愁雲女童學校嬉戲 慘遭鐵門夾死

  台北市成淵國中校門口,昨天晚上發生一起女童遭鐵門夾死的意外,四歲張姓女童,在停車道鐵欄杆玩耍,卻遭開啟的鐵門夾死,可憐的是,這名女童的家裡,正為阿媽辦喪事,兩件喪事,讓家屬傷心欲絕。

  女童的媽媽坐在婆婆靈堂的門口,想到才四歲的大女兒,竟然被學校的鐵門夾死,不禁悲從中來,還沒送完白髮人,現在又要替小孩辦喪事,真是情何以堪。

  意外發生在昨天晚間七點多鐘,四歲大的張小妹妹,和兩三位親戚小朋友,在學校門口玩,當時成淵國中這名向老師,正好開車從地下室出來,由於天色昏暗,又看不到鐵門,老師遙控開門,站在鐵門上的小女孩,被連帶捲入圍牆邊,當場血流如注。小孩的母親衝出來,看到這種情景,簡直嚇壞了。上午檢警帶著這名老師重回現場模擬,檢察官認為,學校車道出入口竟然沒有警衛看管,的確很危險,要確實調查,學校是否有疏失。

  誦經,出殯樂聲不斷傳來,女童的家屬一面辦老阿媽的喪事,還要配合警方辦案,一下子失去兩個親人,場景令人看了也鼻酸。(田鴻魁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