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糾紛 十六歲少女打死女鄰長

  新竹縣警方宣佈偵破日前桃園龍潭鄉無名女屍命案,赫然發現動手殺人的竟然是十六歲,被列為失蹤人口的林姓少女,林姓少女因為不滿四十七歲的女鄰長向他要求修車費金額過高,憤而把鄰長活活打死,再棄屍郊外,林姓少女及兩名協助逃亡的男子,今天終於落網。

  兇嫌之一,陳姓男子的母親到了分局,知道自己的兒子竟然捲入兇殺命案,當場跪地痛哭。這起驚人且殘忍的兇殺命案發生在這個月八號,年僅十六歲的林姓少女,當天傍晚騎機車不慎在竹北撞到四十七歲女鄰長邱秀容的轎車,十號傍晚邱秀容,拿著估價單,到林姓少女租屋處,向他索價八千元,少女不滿女鄰長竟然要這麼多錢,加上他本身被列為失蹤人口遭列管,在不願被警方查獲又不肯付錢的情況下,林姓少女竟然隨手拿起家裡的啞鈴,往被害人的後腦勺猛力敲擊。還拿水果刀朝被害人猛刺。林姓少女的同居男友也加入行兇,把邱秀容當場打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