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保警疑涉性騷擾 夜校女生各執一詞

  繼台北市警保安大隊警員烙印女學生的案件發生後,彰化八卦山的保四總隊也傳出一名保警涉嫌對夜校女學生性騷擾,警方查出涉案的是保警總隊部的柯姓警員,不過柯姓警員對指控則是完全否認。

  在台北市保大警員馮德明烙印女學生的事件還沒平息的時候,位於彰化縣八卦山上的保四總隊今天也傳出,有一名在總隊部後勤組任職的柯姓警員,竟然在夜間下班的時間,開車前往駐地附近的一所技術學院前埋伏,伺機從後方將一名十九歲的楊姓女學生抱住,然後開始上下其手,對女學生性騷擾。

  柯性警員犯案後立刻駕車逃逸,不甘受辱的女學生也立刻記下車號同時向轄區警方報案,偵辦的警方在查詢車號之後,才發現犯案的居然是自家人。不過柯姓警員到案之後,完全否認女學生的指控。而對於警界接二連三出事,保四總隊也表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隊部方面絕對不會護短。(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