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瞄準駙馬情史媒體又將大爆內幕

  總統女兒陳幸妤昨天因懷孕傳聞發飆之後﹐這位第一千金的婚事風波﹐顯然還沒有平息﹐今天又爆出准夫婿趙建銘的前女友出面指控趙建銘移情別戀!今晚華視新聞搶先拿到明天才會上架的這本新雜誌,裡面詳細記載了這對準新人的情史恩怨!

  這本即將上架的雜誌裡,記錄了趙建銘和陳幸妤的交往,除了兩個人一起逛街,結果被拍下整個過程之外,最勁爆的,還是趙建銘前女友鐘敏慈,出面指控他薄情無義。這本雜誌還拍攝到,藝人曾寶儀,一連三個晚上,都到男友黃子佼家裡過夜的情況,另外演藝界大姊大張小燕,因為丈夫肝癌復發,淡出螢光幕,也是這期創刊號的焦點。

  不過大家最有興趣的,恐怕還是趙建銘和陳幸妤。陳幸妤前男友林子欽的照片,首次曝光,而指控趙建銘的鐘敏慈,目前則在師大碩士班就讀,她在民國八十五年因為校園活動結識了趙建銘,談起了戀愛。

  趙建銘和陳幸妤兩人下午都沒有上班,不過他們的同事面對媒體卻比當事人還激動。

  原本的喜事演變成這樣,也驚動了遠在巴拿馬訪問的總統伉儷。不過據了解,總統夫人吳淑珍說,趙建銘過去的情史,她和陳幸妤都暸若指掌,這些傳言也不會影響小兩口的婚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