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炸彈爆炸 善後難

  深中二十多刀的日本人,十天前才到台灣出差,卻碰上這種事,他到現在仍在加護病房開刀,傷勢非常嚴重。事實上嫌犯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鄰居早就覺得他不對勁,只是沒想到今天一發病,就傷了這麼多的人。

  日本人服部武宏,今天是來台的第十天,結果,卻碰上這一場浩劫!二十多刀,幾乎斷掌,他向醫護人員透漏,電梯門打開的那一煞那,就像是他曾經看過的電影【人肉叉燒包】,講這句話的時候,他非常害怕。可是誰不怕?這樣突如其來的瘋狂砍人,被害人還沒脫離險境,而且魂不守舍,連砍人的人,表情都一臉驚慌,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跟著年邁以高的老父親一起下車,一路到警局,臉上、眼鏡上,還沾著別人的血,當父親的,他的心情是無奈。

  鄰居用不定時炸彈形容,前天從療養院出院,今天就砍人。嫌犯的老父親過去是風光的台大教授,今天卻以嫌犯家屬的身分進警局,其實,包含老父親,大家到現在都還是驚魂未定。(高文音 張書銘 郭健國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