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兄弟墜落施工水坑 命危

  連日大雨,台中縣外埔鄉一處施工道路、出現一個大水坑,晚間一對小兄弟、不明原因跌落坑中、雙雙溺水,送醫急救、仍然生命垂危。

  不慎溺水的兩名少年,是一對親生兄弟,因為溺水缺氧時間太久,他們到院時已經全身冰冷,陷入深度昏迷,心跳停了、血壓也量不到。醫護人員不放棄、繼續賣力救援,終於讓他們恢復生命跡象,不過瞳孔仍然放大,生命垂危。

  14歲的白真龍、晚間騎腳踏車接弟弟白燕清回家,不料途經外埔鄉二崁路時,沒發現施工中的道路旁有個水坑,竟連人帶車跌了進去,雙雙溺水。雖然附近民眾發現,緊急將他們救起,但送醫急救,情況仍然不樂觀,醫師表示、因為腦部缺氧時間拖太久,就算救活了,腦部功能恐怕也已經受到嚴重損害。但稍後還是將他們轉送台中榮總繼續救治。據了解、這對小兄弟父親已經過世,平常就和泰國籍的媽媽相依為命,經濟狀況並不好,現在兩兄弟又雙雙出事,對這個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