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猝死案 會是鎘中毒?

  今年年初花蓮吳木桂夫婦猝死原因,又有新的發現。清大教授從死者的血液和尿液中,發現含有大量的鎘。和之前衛生署宣佈是感染漢他病毒有出入,吳木桂家屬無奈的說,事情都已經發生四、五個月了,真正的死因都還沒查出來,希望有關單位盡快給他們一個交代。

  曾經喧騰一時的花蓮吳木桂夫婦猝死案,由於死因不明,引發各界恐慌,吳木桂夫婦死後,他們經營的大理石工廠就一直荒廢至今。之前衛生署委託花蓮慈濟醫院進行病毒培養化驗的工作,醫院檢查出是感染漢他病毒,如今事隔四、五個月,清華大學卻又有新發現,在檢驗死者的尿液和血液檢體之後,發現含有超高濃度的金屬鎘,懷疑吳木桂夫婦猝死可能也跟重金屬中毒有關。

  死因一直不明確,讓吳木桂夫婦的家屬很不諒解一直等不到答案的心情,實在很不好受,希望有關單位盡快查明死因,給他們家屬一個交代。(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