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磨坊首映 康康舞熱場

  美國影星妮可基曼主演的電影【紅磨坊】,大受歡迎!今晚在台北舉行的首映典禮,除了有藝人打扮成劇中人物,盛裝登場,現場還有同步演出的康康舞,熱鬧有趣。

  掀起你的裙子,釋放你的熱情,法國紅磨坊中最著名的康康舞,晚間搬到了台北市熱鬧上演。

  當藝人陳孝萱所扮演的紅磨坊女郎一出場,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只見她身披一襲羽絨披肩,搭配銀灰與藍的小禮服,舉手投足,一樣展現出法國歌舞片中的浪漫風情。

  這場時尚饗宴,不只是歌舞場面華麗繽紛,還有包括設計師黃薇,藝人丁柔安,李婷宜等美女組成的水晶走秀團隊。

  每個人身上穿的都是極盡鮮豔色系的豪華禮服,再搭配著歐洲高級水晶飾品,高貴又絢麗!就在盛會開始之前,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幾乎參加紅磨坊晚會的貴賓,都在鎂光燈下留住繽紛倩影。光看這樣的排場,就知道,紅磨坊電影中的場景,必定更震撼人心。(朱國珍 姜竹祥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