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證人曝光呂副認層級低不願對質

  呂秀蓮副總統控告新新聞的民事訴訟官司,當中的祕密證人終於曝光,一位是媒體記者,另一位則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方方土】的親戚。法官已經傳喚呂副總統出庭,和他們對質,不過,呂副總統方面表示,這兩個祕密證人的層級太低,沒有資格和呂副總統,當面對質。

  能夠證實呂秀蓮副總統的確打過【嘿嘿嘿】電話的祕密證人,終於曝光,一個是曾經和寫台灣之子的陳詩寧,另一個則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的妹婿曾昭明。不過對於這兩個人的身分,副總統方面卻是完全的加以否定,也正因為這兩個人並不是如原先外界預期的,政府高層或媒體高層,也讓原告律師找到讓副總統可以不出庭的理由,這也讓新新聞十分的不滿。王健壯由於,祕密證人的身分已經先行曝光,接下來這場官司的焦點,就在於呂副總統是否會創下歷史記錄,以副元首的身分,上法庭,打官司。(張晉豪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