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老鼠會詐財?新鮮人被騙 廠商忙否認

  台中有兩名社會新鮮人,今天出面控訴一家健康電療器公司,假借徵儲備幹部的名義,事實上卻要員工,以變相老鼠會的傳銷方式,去推銷一種賣不出去的電療器。不過這家公司否認指控,而且下午還有不少人去應徵工作。

  要保住工作、竟然得花錢買業績,A先生、和B先生一個月前應徵某家公司的儲備幹部,幹部假藉新進人員都得先培養業務經驗,強迫他們一個月內至少賣掉五組健康電療器,否則就得自己買下來,才驚覺掉進了“假徵人、真詐財“的求職陷阱中。

  我們找上A、B兩位先生的公司,不管樓下或樓上,都不斷有人上門應徵。

  應徵人員上門,馬上被背著值星帶的幹部帶走,高階人員得知員工控訴他們假徵才、真傳銷,甚至是以老鼠會方式,變相推銷產品詐財,嚴辭否認到底。

  幹部推說、是特殊個案,要求指控員工、出面對質,A、B兩位先生又拿出一疊分類廣告,說這家公司,天天都在徵人、變相賣產品,有沒有騙局、希望檢警單位去查個清楚。(蔡曉剛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