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撞騎士 台積電員工喪命

  台北市上午發生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的意外,一名二十二歲的女機車騎士,行經辛亥路和基隆路口時,遭到砂石車碾過頭顱,送醫不治,而砂石車老闆,一度還想推諉責任。

  車禍發生現場,女騎士的機車,倒在人行道旁,安全帽飛到數公尺外,而地上更是留下鮮紅血跡,再看看停在十公尺外,肇事的這輛砂石車,地上有明顯的煞車痕跡,警方趕到,立刻進行現場鑑定,而砂石車的老闆,還一度想推諉責任。

  肇事的這名砂石車司機表示,他當時從基隆路往世貿方向直行,為何會撞上女騎士,自己並不清楚。警方現場研判,女騎士可能是遭砂石車擦撞,倒地後又被車輪碾過,才會導致頭顱破裂,警方隨後在騎士的車上找到台積電員工聯歡會的摸彩券,才證實女騎士是台積電製造部門,二十二歲的員工,王瓊芬。

  女騎士被送往附近的台北醫學院急救,不過由於頭骨嚴重破裂,最後還是回天乏術。至於肇事的三十歲司機李重友,則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田鴻魁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