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跨行拍電視 東京螢幕談戀愛

  港台兩地相當受到歡迎的歌壇天后王菲﹐最近在日本拍了一檔連續劇﹐王菲在劇中飾演一個非法居留的大陸人﹐和男主角中井貴一陰錯陽差的發展初一場戀情。

  這齣取名為弄假成真的連續劇﹐是描述由王菲所飾演的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為了要非法居留﹐偷拿了男主角中井貴一的身分證﹐準備偷偷辦理結婚登記﹐害的原本正要和另外一位女主角仲間由紀惠結婚的中井貴一﹐不但因此結不成婚﹐還和王菲譜出了一場意外的戀曲。這齣連續劇下個月初就會在日本上映﹐王菲不僅演出而且還負責主題曲的演唱﹐只是王菲雖然在日本已經待了將近兩個月﹐日文似乎還是不太行。

  這是王菲在日本拍的第一支連續劇﹐也許是因為語言的障礙﹐王菲除了和能夠說英文的中井貴一﹐還稍微有話聊之外﹐與其他演員們的互動﹐大都僅止於打招呼而已﹐不過這或許也是王天后獨特的行事風格吧!(胡志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