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死命減肥後遺症 停經 厭食

  許多女藝人為了讓自己在螢幕上看起來好看,明明已經很瘦了,還要拼命減肥,有人減肥過當,甚至還發生厭食的後遺症。這些藝人到底有多瘦?為了減肥,她們又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看看這則報導。

  為了明天的演唱會,蔡依林整個下午都在練舞,圓圓的臉蛋,讓她在鏡頭前面看起很可愛。其實,她真的很瘦,只有四十公斤,但她居然還想再減肥!!其實像蔡依林這樣瘋狂想減肥的藝人還真不少。她是孫燕姿,笑起來很燦爛,不過他一百六十公分,卻不到四十公斤。近才剛剛在香港紅磡體育館

開演唱會的蕭亞軒,算是比較豐腴一點的,不過,164公分的她,也只有四十六公斤。

  女藝人拼了命想減肥,當然是為了上鏡頭好看,不過,這樣不要命的減下去,真的會出問題,她是婷婷,一百六十五公分,只有四十一公斤,因為持續減肥,出了大問題。減到這種地步,您還會覺得瘦就是美嗎?(錢怡君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