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虐女?各執一詞 長官聲援 引爆衝突

  被指控涉嫌用鐵鍊銬住女兒施暴的基隆市警局巡佐蔣晉澔,今天他的前妻又帶著三名子女,在立委陪同下,回到當初案發的派出所哭訴,他們還因為蒐證錄影帶的拍攝角度問題,和分局長爆發言語衝突。不過重要的關鍵人物蔣姓員警,卻因為正在受訓,一直不願公開說明。

  回到當時爆發衝突的深澳坑派出所,看到警方播放的蒐證錄影帶,帶著三名子女的張小姐,又忍不住痛哭起來張小姐說,他和前夫蔣晉澔,在門口吵了兩個多小時,圍觀的員警都沒有人來幫忙,不但如此,連拍攝畫面,都刻意避開用鐵鍊綁人的鏡頭,她覺得警方根本沒有誠意在處理。

  最後兩邊全都不歡而散,他們還說,要向法院再申請一次保護令。這場家庭糾紛愈演愈烈、不過關鍵人物之一的員警蔣晉澔,卻因為正在保一總隊受訓,沒有接到長官指示,不能公開說明。現在恐怕連清官,都很難斷定到底誰對誰錯。(李文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