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型』娃娃受歡迎 年輕設計師賺大錢

  如果您很會設計東西,可能可以為您賺進不少鈔票。有一名十八歲的華裔年輕人JASON,靠著設計【收藏型】娃娃,在歐美大賣,名利雙收,每設計一個系列,就能賺進百萬台幣。

  JASON說,年輕人要把握每一個機會,不要設限。頂著小平頭,正在整理娃娃的,不是店員,而是身價非凡的設計總監JASON,不少客人都不敢相信這個毛頭小伙子,就是眼前這些漂亮娃娃的設計人。

  還沒上大學的他,原先憑藉著對服裝設計的喜愛,參加了改造娃娃大賽,從時尚婚紗芭比到這對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娃娃,他的傑出表現獲得業者賞識,於是合作開發新的CANDI娃娃系列,沒想到一年來兩萬個銷售一空,全球收藏家爭相搶購。除了限量,JASON還強調成熟品味和其他夢幻取向娃娃作區隔,不論考究的質感、穿脫自如的鞋子甚至不同人種的單雙眼皮和彩妝,都讓娃娃不只是玩具。

  18歲的他,如今每設計一個系列就賺進百萬台幣,他建議年輕人千萬別自我設限,多發揮自己的創意。(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