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考照 闈場五星級

  大學聯考命題人員要進闈場,不過您聽過、連廚師較勁廚藝,也要進闈場嗎?在台北就有一間,專為廚師打造的五星級闈場,是中華料理廚師的搖籃,只要能通過艱難考試,從這裡出去的,全都是烹飪高手。

  廚房裡,只見參加評鑑的廚師們,個個聚精會神,大家來來回回,把握時間,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這裡,是全國廚師嚮往的最高殿堂,廚藝證照考評現場三小時規定時間內,所有廚師必須做完指定的六道菜。上闈場考廚藝,大男人,很不習慣。試者重頭戲登場,評審老師要打分數,看看所有廚師的表情,大概這一輩子,沒這麼緊張過。

  廚師闈場標榜五星級設備,耗資上億元,不仔細看,還以為這是高級俱樂部,廚房抽風系統無煙無聲,進出還有無塵處理室,環境衛生執行很嚴格,很多人說,在這煮飯,真有大廚般的尊容。更重要的是,通過考驗,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合格廚師執照,成為人人稱羨的烹飪高手。(田鴻魁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