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9/14)

  明天就是周休二日假期,颱風來不來,相信大家都很關心,其實從昨天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之後,一天的時間,納莉颱風的方向和位置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目前它已經進入台灣北部海面,隨著颱風的逐漸接近,明天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天氣都不穩定,下雨的機會相對提高。

  看看納莉的位置,目前它在台北東北方大約400多公里的海面,走得速度很慢,每個小時只有八公里,現在是往西北西的方向進行,明天開始,納莉會再轉向,有兩種可能的行進路徑,一種是往西走,直撲大陸,另外如果轉向西南西,對我們的影響比較大,台灣本島的北部地區之外,馬祖也會進入警戒區域,最快的話,氣

象局明天就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這個方向一直變來變去的怪颱風,明天也會比較明確。

  看看天氣圖,明後兩天周休二日,就算颱風不轉向對我們而來,但是它的外圍環流已經逐漸接近,東北風增強,迎風面這一帶,都會下雨,天氣比較不穩定。(林憶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