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選舉公開身分?兩男同志參選立委

  今天有兩位男同志,公開宣佈將投入年底立委選舉,以同志身分參選,這在台灣選舉史上,還是頭一遭,他們說,只要所有同志朋友都把票投給他們,要贏得這場選戰,一點也不難。

  互相為對方別上象徵同志的彩虹旗,39歲的陳文彥跟36歲的詹銘洲,不只要站出來,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還將投入年底的立委選舉。代表台北市出馬競選的陳文彥,曾經是一位鋼鐵公司的工程師,後來轉行成為GAYBAR負責人。不過,他的同志身分,原本連家人都不知情,但是為了這場選舉,在登記參選後第三天,才讓家人知道了這個隱藏了39年的祕密。鼓起勇氣以同志身分宣佈參選,這還是台灣選舉史上的頭一遭,他們希望以自己的勇氣換得所有同志朋友的尊嚴,他們有信心贏得這場選戰,因為他們認為,所有隱藏在角落裡的同志朋友,都是將他們送進國會殿堂的鐵票。(朱詠薇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