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恩人策動綁架?肉票大嘆居心叵測

  桃園縣議員曾忠義遭人綁架案,警方宣佈破案,主嫌竟然就是當初居中、跟歹徒斡旋的龜山鄉代會主席黃世鎮!另外警方查出涉案有四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這是桃園縣議員曾忠義被綁獲釋之後,席開三桌的畫面,感謝他的救命恩人,龜山鄉代會主席黃世鎮,黃世鎮則回敬大蛋糕給曾忠義,象徵重生!但從頭到尾,黃世鎮像是在擔心什麼,臉上表情始終緊繃。案子今天宣佈偵破,黃世鎮從重要關係人變成嫌犯!

  警方一開始就懷疑黃世鎮扮演的角色,他正跟黃世鎮吃完飯,之後就被綁架,接著歹徒為何只打電話向黃世鎮,果然警方查出,黃世鎮跟綁匪早就認識。黃世鎮的供詞更是反反覆覆,他說曾忠義曾打電話向他求救,但曾忠義並沒有。諸多疑點,警方透過通連記錄,最後查出這個原本被以為是居中斡旋的救命恩人,原來是幕後策動綁架案的主嫌。目前這名龜山鄉代會主席人正在刑警隊偵訊中。接著,黃世鎮的供詞更是反覆,一下子曾忠義打電話給他說,自己被綁了,但曾忠義根本沒打這通電話!(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