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慘死案偵破兇嫌竟是被害人兒時玩伴

  昨天發生在宜蘭礁溪的計程車司機兇殺案,警方今天宣布偵破,兇嫌游金樹、居然是死者從小的玩伴,他說因為死者常常欺負他,還欠錢不還,一氣之下,就把好朋友活活勒死。

  這名戴著安全帽的中年男子就是昨天涉嫌殺死計程車機戴宏穎的嫌犯游金樹。根據警方調查,四十四歲的游金樹有毒品和賭博前科和死者相當熟識是玩伴兼好朋友,只是近年來他因為事業不順,又想到死者常常因為毒品和賭博等金錢問題占他便宜又欺負他,於是在他出獄不久,叫死者的計程車,企圖同歸於盡嫌犯在火車站前找到一條白色電線,打電話指名要死者載他,最後將他勒斃並用大石頭猛擊頭部,確定死者沒氣後,拔出車鑰匙連夜逃往基隆,只是糊塗的嫌犯在殺人後還留下手錶在計程車內,經過警方的調查,終於將嫌犯從基隆逮捕,當時嫌犯還吸食大量毒品企圖自殺,可惜自殺沒成,就讓警方乖乖的押回偵訊。(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