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高壓管制西岸巴人不甘 街頭暴動

  昨天又有一個巴勒斯坦人,以自殺炸彈的方式,攻擊以色列,炸死了他自己,還造成三人受傷。接連的恐怖攻擊,讓以色列部隊加強對西岸地區的管制,結果讓巴勒斯坦人更加不滿,雙方在街頭爆發爆發衝突。

  接二連三的攻擊事件,迫使以色列部隊加強對西岸和加薩走廊地區、巴勒斯坦人的管制。昨天在加薩的一個檢查站,一個巴勒斯坦人,就被迫全身脫光只剩一條內褲,接受檢查。

  不但是檢查站管制升級,在巴勒斯坦各大城鎮外圍,以色列部隊人數也都明顯增加。這樣的嚴密監控,更加引起巴勒斯坦青年的不滿。在西岸的拉馬拉市,巴勒斯坦青年以石頭攻擊以色列部隊,以軍則開槍還擊。

  以色列接連兩天空襲巴勒斯坦城市,而且目標對準阿拉法特總部。大難不死的阿拉法特說,以色列的用意非常明顯,就是要推翻他。

  對這個說法,以色列夏隆政府全盤否認,並且表示,他們已經提供恐怖份子的名單給阿拉法特,限時十二個小時要抓到人。阿拉法特則再度呼籲以色列冷靜,別再發動空襲,給他時間進行逮捕行動。(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