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沙灘排球賽開打女子隊服裝養眼有看頭

  亞洲盃沙灘排球賽即將正式登場,特別的是這次比賽在公園裏頭的人造沙灘舉行。而今天各國參賽隊伍紛紛展開練習,其中女子隊伍除了展現精湛的球技之外,曼妙的身材和清涼服裝,更是成為全場觀眾注目的焦點!

  雖然只是練習,不過來自加拿大的兩位選手一出場的攻擊和防守表現,立刻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這次的比賽雖然規定女性選手從以往的比基尼泳裝改穿運動型上衣,上頭再繡上國名,不過仍然是相當有看頭。參賽的國際選手都說,南台灣的冬天氣候宜人,相當適合舉行沙灘排球。這次的比賽場地更是首次將沙灘從海邊移到都市裏頭,高雄縣的運動公園運來了好幾公噸的細沙,全新打造這一座都市叢林中的沙灘排球場,讓所有選手體驗前所未有的比賽環境。

  各國球隊在今天紛紛展開密集練習,而我國旅日排球明星許春蓮今天也下場和隊伍練習,試試身手,這次的亞洲盃沙灘排球賽從周五開始一連舉行三天,所有賽程免費入場。而國際排總對於我國第一座的都市型沙灘排球場相當滿意,未來這裏將可望成為亞洲沙灘排球運動的重點場地。(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