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動用中國武術電影打鬥場景更精彩

  文學家大仲馬筆下的法文小說三劍客,現在被搬上電影螢幕。而這部電影的特色是,將中古時期騎士的武打動作,融入了像是臥虎藏龍裡的中國武術,導演也請來香港的武術指導【袁和平】特別替劇中人物,設計了好幾場精彩的打鬥戲。這樣的動作,你一定很眼熟。這些,中古時期的騎士耍起劍來,是不是很像咱們中國俠客比劍的招式?

  在【魔鬼末日】導演【彼得海恩思】的突發奇想下,找來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替大仲馬文學作品三劍客裡的俠義人物,設計許多融合西方劍術以及中國武打的場面。而重點是,看起來竟然不會不搭調。

  導演找來新生代偶像演員【賈斯丁錢柏】飾演男主角達太安,而在美國心玫瑰情中,飾演情挑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的女配角【米那蘇瓦麗】,則是在此片飾演女主角。而法國國寶級影后凱薩鈴丹妮佛,則是出馬飾演法國皇后。讓這齣集文學武打於一身的電影更有看頭。(陳重遠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