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院長赴台中 恭賀顏清標進立院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下午剛交保的新科立委顏清標,一早回到台中縣議會,顏清標低調的說他現在只能算是回來做客,但是議會員工還是列隊歡迎,還有人獻花。到了下午,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親自到台中,恭喜顏清標加入立法院當同事。

  列隊鼓掌,獻花顏清標,雖然十個月沒進過台中縣議會,從熱鬧的場面看得出來,他還是員工尊敬的大家長,顏清標向每位員工握手致意,進議長辦公室,顏清標顯得有點生疏,還謙虛的說不知道還是不是議長,顏清標也轉往縣政府拜會剛上任的縣長黃仲生,強調會更加支持台中縣政。顏清標交保後,兩次表示全力支持王金平競選連任院長寶座,果真王金平親自到沙鹿沙鹿鎮,拜訪顏清標一家人,王金平還說顏清標民代經驗豐富,一個會期後就出師了。光說不算,王金平邀大家乾杯,也感謝顏清標會投他一票乾了這杯,王金平又說顏立委再來一杯,看來顏清標這票,非王金平莫屬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