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參加派對 黃顯洲不公開亮相

  立委黃顯洲一整天不願公開亮相,只透過律師和助理發表聲明,否認參加性愛派對,和詹惠華也不是男女朋友,他也強調,在破案之前,不會再對外多說一句話,全案還衍生出黃顯洲有特殊的性癖好,這些說法令地方人士大表驚訝,甚至懷疑黃顯洲白天和晚上根本就是雙面人。

  立委黃顯洲一整天都待在家中沒有出門,儘管詹惠華已經出面,黃顯洲仍堅持不曝光,只透過助理發表聲明表示,讓司法還原真相,即使他受到屈辱也願意接受,同時間,他也緊急聯絡律師,要求代為澄清性愛派對與男女關係的說法。

  所有訊息都指向黃顯洲是參加性愛派對,還有特殊性癖好,黃顯洲上個月在台中露面時,身旁邊站了一位美女,黃顯洲神情愉快,所有身邊的人萬萬沒想到,平常給人古意印象的黃顯洲,這次會栽在一個女人手上。

  黃顯洲被控制的一百個小時,透過一位開三溫暖的楊醫師匯

款救人,是否說明,黃顯洲平常就喜好出入聲色場所,不得而知,但是,鬧出這麼大的事,也讓曾經幫黃顯洲助選的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吃了一驚,甚至懷疑黃顯洲的白天和晚上可能真的很不一樣黃顯洲給人多金印象,又身為家中的獨子,父母期望很高,或許因此,黃顯洲出事後真有難言之隱,才會把事情搞得一團糟。(鄧文欣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