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性派對?檢方安排三方對質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仙人跳綁架案,化名【林安】的主嫌詹惠華與游姓男子,昨天晚上遭到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由於詹、游兩個人的供詞漏洞百出,並且與被害人黃顯洲的說法南轅北轍,檢方不排除未來兩天安排三個人當面對質。

  偵辦立委黃顯洲疑遭仙人跳綁架勒索案的警方專案小組,星期六再度前往案發地點凱悅飯店的2526房進行採證,並且在浴室門口附近的地毬上採集到不明褐色液體的痕跡,雖然目前專案小組己經剪下這塊地毯送交鑑定,但是由於這件房間在三十一號中午詹女退房之後,晚上就租給別人辦跨年派對,所以對於這項新證據,警方初步認為幫助可能相當有限。

  這件到如今已經演變成羅生門的疑案,自動投案的嫌犯,與被害人黃顯洲雙方的說法迥然不同,警方研判雙方極有可能都「各有保留」,並未供出案情真相,未來兩天,警方不排除請黃顯洲專程北上,與兩名嫌犯當面對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