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溫泉美食展 免費吃喝加泡湯

  為了推廣礁溪的溫泉美食,宜蘭縣政府今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蘭陽溫泉美食展,現場不但有免費的露天溫泉可以讓全家大小泡個痛快,還有溫泉農產品讓民眾好好的品嚐一番。

  小朋友熱情可愛的舞獅表演,為第一屆的蘭陽溫泉美食節拉開序幕。無色無味礁溪溫泉雖然己經在國內打響了知名度,但許多由溫泉開發出來的美食,一般人還很少知道。為了讓農特產品也能和溫泉娛樂並駕齊驅,宜蘭縣政府今天特別在蘭陽溫泉飯店前舉辦了這場另類的溫泉促銷活動,像由溫泉米做成的溫泉麻薯、溫泉手工花生糖,想要更健康的話,還有溫泉山藥,不管作成醬菜,包成山藥潤餅等,都是美味可口,而且所有的試吃品,統統不用錢。吃的免費外連泡湯SPA也不用花錢,有人乾脆全家大小一起來享受泡湯樂小朋友玩的痛快,大人們也來個腳底按摩,讓SPA溫泉水按摩腳底,就可以在寒冬裡,從頭溫暖到全身,並且兼具美容功效,也難怪愛泡湯的少女不會變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