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地毯無毒品反應黃顯洲下午與嫌犯對質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到仙人跳洗劫案,今天有了重大進展,警方帶回化驗的飯店房間地毯,鑑識結果上午出爐,並沒有驗出有毒品、或是其他體液的跡證,不過當事人之一的黃顯洲,已經接到檢察官通知,將在下午北上與嫌犯當面對質。

  經過三天的化驗,凱悅飯店2526號房地毯的毒物檢驗結果,終於在今天出爐。分析報告

指出,在案發地點浴室門口附近,由警方割下來的這塊上面有不明褐色液體的痕跡的地毯,經過化驗,含有清潔劑成份,並沒有毒品的反應,由於詹女在退房之後,這間房間當天晚上就包出去給別人辦跨年派對。在隔天一月一號,飯店人員也做過例行性清潔,所以地毯上的

不明污漬,已經無法證明房間裡是否有開過詹惠華所說的性愛派對,對於錯失採證的第一時間,警方也無可奈何。

  不過為了進一步釐清案情,檢方今天下午也將借提嫌犯之一,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同時台中方面,被害人黃顯洲的律師也接到通知,專程搭機北上對質。這件到如今已經演變成羅生門,雙方各說各話的疑案,在雙方都「各有保留」,並未供出案情真相的情況下,可能要靠兩造當面對質才能讓真相大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