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飯店性愛派對 鎖定一紅包場小姐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到仙人跳洗劫案,由於雙方的說法相差太大,警方目前正積極尋找當時在房間裡面,另外兩個叫做小敏、萱萱女子的下落。專案小組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在西門町紅包場駐唱的小姐,懷疑她可能就是其中的小敏。

  凱悅飯店2526號房裡,到底是仙人跳?還是性愛派對?最早出面開記者會的黃顯洲,與後來主動到案的詹姓姐弟,兩邊的說法從頭到尾完全不同,事實真相也一直是撲朔迷離。由於已經錯失現場採證的第一時間,警方專案小組,目前暫時將辦案方向,轉往尋找當時在房間裡另外兩名叫做萱萱與小敏的女子。透過線報,警方查出台北市西門町一家紅包場的駐唱歌星,一名三十歲的戴姓女子,可能與主嫌化名林安的詹惠華關係密切,不過這名戴姓女子是不是就是兩名高級應召女之一的小敏或萱萱,警方則不願透露。

  已經被收押禁見的詹惠華,據外傳已經不是第一次替政商名流,安排類似的性派對到如今已經演變成羅生門,雙方各說各話的疑案,在雙方都「各有保留」,並未供出案情真相的情況下,可能要靠兩造當面對質才能讓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