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力遺棄母親 乞丐囝仔人紅遭忌?

  暢銷書籍"乞丐孩仔"的作者賴東進,成名之後演講邀約不斷,結果因此無法兼顧原本的工作,進而遭到任職的公司資遣免職,甚至還有當地里長指控賴東進遺棄母親。對於這些負面的消息,賴東進忍不住哽咽,並說是人家忌妒他成功,才讓他身敗名裂,事到如今,他實在很後悔寫了這本書。

  一本乞丐因子,讓原本是沒沒無聞的賴東進一夕成名,卻萬萬沒想到,因此讓他失業。賴東進服務的中美防火公司老闆,拿出賴東進的出勤表,證明賴東進遲到早退,身為公司廠長,為了自己的演講根本就放手不管,所以將他資遣。一下從天堂到地獄,賴東進也拿出一大代他過去二十多年的薪水袋,每個月上頭都記載他的加班時數,他說因為和老闆退休金談不攏,對方又忌妒他名利雙收,才會讓他身敗名裂。賴東進成名的後遺症還不止於此,連他的里長都跳出來指控他,甚至打算告賴東進遺棄智障的老母親。說起老母親,賴東進越說越難過,還忍不住哽咽。

  面對一波波的指責,賴東進語多無奈,他後悔出了這本書,現在只想到夫妻兩沒了工作,三個小孩的未來該怎麼辦?(鄧文欣 葉弘傑 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