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攜幼女狂賭 兩天一夜待賭場

  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大型的職業賭場,沒想到在十多名賭客當中,赫然發現一名三歲的小女孩,被父母帶到賭場裡面,一起賭博,令警方訝異的是,小女孩的父母親,已經帶著她在賭場裡面,整整賭了兩天一夜。

  被帶到警局裡面的小妹妹,就躲在媽媽的黑外套裡面!小女孩今年才三歲大,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職業賭場,連同莊家在內,總共帶回了十多名賭徒,才赫然發現,賭場裡面有一對夫妻,正帶著自己三歲大小女兒,大賭特賭。

  看到小女孩混在烏煙瘴氣的賭場裡,警方也嚇了一大跳!沒想到,一問之下,小女孩父母的回答,更是讓人不能接受,原來這對賭性堅強的夫妻,已經帶著女兒在賭場裡面,整整待了兩天一夜,夫妻倆為了賭博,連奶粉、尿片都帶到賭桌旁邊,一個人下場賭,另一個就在旁邊照顧小孩。

  夫妻兩個人還向警方供稱,之所以這麼大膽,就是因為看到最近開放彩券,以為警方抓賭也會跟著鬆懈,沒想到打牌打得太大聲,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只是這對夫妻,這一來不但犯了賭博罪,連帶也違反了兒童福利法,恐怕還要接受再教育,學學如何為人父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