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選手競相飆技期國際舞台放異彩

  青少年最炫、最酷的休閒是什麼?莫過於直排輪、滑板、攀岩和特技單車這些極限運動,亞洲極限運動會下星期在馬來西亞登場,我國的好手也加緊練習,上午他們先在台中、進行一場表演賽,秀出苦練的成果。

  特技單車、滑板、直排輪好手接連上場,他們都是即將在下星期遠征馬來西亞、代表台灣參加亞洲青少年級現運動會的國手,技術、膽量不在話下,動作還得比別人有創意。這項極限運動表演賽,是全國極限運動協會與台中市警局為青少年舉辦的假日活動,希望吸引年輕人、把體力、時間投注在健康的休閒運動上,進而反飆車、也拒絕毒品。

  參加選手中、不少都只是十一、二歲的小小高手,像這個在人工岩場上、頗有大將之風的小女生、就只有十一歲!青少年朋友、您愛耍酷、想比別人炫、也自認膽量過人嗎?不妨也準備好護具、上場試試,向這些極限運動明星一樣、到安全的表演場上、讓觀眾用掌聲肯定你。(蔡曉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