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病況連連EMI提前解約

  去年以超級天價和唱片公司EMI簽下合約的天后瑪莉亞凱莉,如今已成了瘟神。EMI為了減輕損失,證實已不惜付出巨額賠償,也要和花蝴蝶瑪莉亞凱莉解約,此一結果將對她構成構成難以估計的打擊。

  即使一再否認,天后瑪麗亞凱莉還是被 EMI 掃地出門!EMI唱片以兩千八百萬美元的代價,提前結束和花蝴蝶間的天價合約。去年四月,EMI 唱片旗下的維京唱片以一張專輯兩千五百萬美元(約合台幣八億元)的天價請到超級天后瑪麗亞凱莉,言明簽將合作四張專輯。因為瑪麗亞過去擁有十五首冠軍單曲、全球銷量高達一億四千萬張的戰績,僅次於披頭四和貓王,因此唱片公司覺得這筆錢花的值得。

  但簽約後,瑪麗亞凱莉精神狀況出問題,推出的專輯銷售成績與預期相去甚遠,,連主演的電影票房也慘遭滑鐵盧,因此傳出EMI將與瑪麗凱莉提前解約的消息。雖然雙方都不論證實,但昨天 EMI付出兩千八百萬美元的代價提前結束這份超級合約,重挫後的瑪麗亞凱莉,日後該何去何從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