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幹部假公濟私揮霍公款買春享樂

  中共中央電視台,日前拍到了一些公務人員假借開會之名,實際上大肆揮霍公帑,甚至還有色情娛樂,而且這樣的會議常常都有,中共當局已經嚴令查辦這類的事情。

  這裡是湖南的一個溫泉山莊,門口警衛森嚴,不再對外接待房客,停車場停滿了高級的轎車,記者查問之下得知是當地的電力公司在這裡開會,一個晚上要台幣一萬七千元左右的高級套房,早就被高層預定一空。第一晚是與會代表的自由活動,山莊裡的各項娛樂設施,保齡球,電動玩具,KTV,舞廳,只要拿出開會代表證,都可以記帳使用。而第二天開會時,代表們顯得精神不濟,頻頻打瞌睡。另外,在山莊附近還有一處按摩三溫暖,裡面暗藏春色。

  據了解這樣一場三百多人的會議,五天下來要花費台幣四五百萬,而溫泉山莊表示,這樣的公務會議一直到農曆年前,都排得滿滿的,而且包含了各單位各階層,顯示了中共官員的官僚腐敗。

  (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