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喻神鬼戰士 曾志朗不滿下台

詹智淵 呂學善 葉耀天 報導  / 彰化縣

  即將下台的教育部長曾志朗,今天把自己比喻做電影角色神鬼戰士,他自認自己是個英雄,但卻必須死亡。也就是說,他對於自己被迫下台非常不滿,他認為自己什麼都沒做錯,還暗批陳水扁總統是為了選票,才會把他給換掉。

  個頭小小的曾志朗和高頭大馬屬於猛男型的神鬼戰士到底有什麼地方類似呢?上午在大學校長會議中,曾志朗用電影腳色比喻了自己的心情。很顯然他對於自己必須離開教育部非常不滿,他暗批陳水扁總統,認為他們只重視選票,不重視民主典範,他為了維護教育中立,所以沒替執政黨站台,但卻有人認為他就是因此而下台,曾志朗他認為自己根本沒有做錯什麼。有人即將下台,卻自認幹得不錯;有人即將上台,卻被公認不適任。一份針對新任立法委員的調查發現,立委們認為新任閣員中最不適任排名第一的,就是從華航總經理轉戰經濟部長的宗才怡,搞的現任經濟部長林信義趕緊率領所有次長親自來華航交接業務,順便教一教宗才怡。看樣子大家都想趕緊讓宗才怡步上軌道,讓國內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經濟部長展現叫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